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将于3月17日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将于3月17日举行

分享

3月17日,由远播国际教育主办的2019年“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将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 (记者 曹园芳)3月17日,由远播国际教育主办的2019年“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将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届“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演讲阵容汇聚了国内多位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通过主论坛和分论坛,专家学者们将从不同角度解析创新式教育的发展方向、分享前沿的教育理念,同时解答家长们关心的择校问题。

“IEIC大会春季峰会将延续历届远播国际教育择校展的互动展示传统。这一次更是把国际教育课堂融入其中,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深入参与,亲身体验国际化教育的教学理念。”峰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想让孩子进入国际(化)学校就读的家长来说,信息的收集获取、分析判断至关重要。目前大部分家长收集信息的来源多为学校定期的招生说明会、朋友的推荐、网络信息搜索等等,但渠道有限,且不够精确,加上各个国际学校位置都比较分散,开放日时间又比较集中,家长们想要跟多所意向学校沟通,不仅需要来回赶场,还会因为时间冲突而不得不“忍痛割爱”,舍弃一些学校的探校活动。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吸引了近60所知名国际(化)学校前来参展,涵盖国际化学校、早教幼教、语言培训、备考托雅、职业教育、线上教育、留学咨询、创新课程、兴趣课堂等。家长和学生现场就能面对面与学校招生官/校长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深圳地区不少国际学校的现状和招生条件,为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们提供了与心仪学校面对面交流了解的机会。远播国际教育还在现场设立了专业升学规划咨询台,远播的专业规划老师将从家长实际需求出发、从孩子学习情况入手,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咨询规划辅导。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