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区“人才寻聘奖”最高奖50万元 符合条件单位可在3月19日前提出申请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人才寻聘奖”最高奖50万元 符合条件单位可在3月19日前提出申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根据“人才寻聘奖”发放标准可获得1万元~50万元不等的奖励。用人单位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社团组织等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由用人单位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社团组织等机构联合提出申请,奖金分配由双方协商确定。

原标题:龙华区“人才寻聘奖”最高奖50万元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3日讯 龙华区专为“伯乐们”而设的“人才寻聘奖”已经开始申报啦!据悉,为发挥各类法人机构的“市场主导”作用,推动高层次人才(团队)到龙华区创新创业,龙华区专门设立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寻聘奖励。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根据“人才寻聘奖”发放标准可获得1万元~50万元不等的奖励。

据悉,该奖励的发放对象为从区外新引进人才的龙华区企事业、园区等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具备人才服务职能和相关资质的各方社团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3月19日前,向龙华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根据“人才寻聘奖”发放标准可获得1万元~50万元不等的奖励。奖励原则上发放给引才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社团组织等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由用人单位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社团组织等机构联合提出申请,奖金分配由双方协商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人才寻聘奖”发放还有以下注意事项: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须与区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聘用)合同,且在该用人单位从入职起已正常连续缴纳社保3个月以上;引才奖励原则上由引才的区用人单位在可申请引才奖励起1年内提出申请,未在规定期限内提出引才奖励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引才奖励申请资格;每个人才和团队只能由一个单位申报(包括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申请),且只能申报一次;团队内的个人不能重复申报。(记者邹曾婧王雅萍)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