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区一贪玩孩子头卡护栏 福永消防蜀黎五分钟救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一贪玩孩子头卡护栏 福永消防蜀黎五分钟救出

分享

3月12日中午13时44分,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兴围南8巷3号3楼有一名小孩的头被卡在窗户护栏里无法动弹,福永消防接警后五分钟将孩子救出。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2日讯 (记者 杨浩翰)窗台防护栏本是保护孩子的装置,但有的时候也会让孩子“头”陷困境。3月12日中午13时44分,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兴围南8巷3号3楼有一名小孩的头被卡在窗户护栏里无法动弹,福永消防接警后五分钟将孩子救出。

据了解,接警后,福永消防出动了2辆消防车共15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名小孩因为贪玩跑到窗台玩耍,不小心头被卡在窗台防护栏里。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到场消防员把另外一面窗拆除从而扩大救援空间,拆除完毕后,另一名队员用手慢慢将小孩托扶上来,经过 5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卡小孩救出。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