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强北街道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强北街道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中传达了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及上级有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原标题:华强北街道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2日讯 日前,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中传达了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及上级有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大经费投入,鼓励各社区通过自制宣传品、举办专题活动等形式加大投入经费,并严格专费专用,经费明细清晰;扎实落实好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管理、反馈机制,联合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切实加强线索摸排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广泛宣传举报人奖励制度,要统筹街道现有的微信公众号,与传统媒体加强沟通联系,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打造出扫黑除恶的宣传品牌。(记者佟艳婷)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