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华三大旧改项目出炉 均含居住功能 总拆除面积达26万平方米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三大旧改项目出炉 均含居住功能 总拆除面积达26万平方米

分享

老墟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观澜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近在建4号线北延段观澜站。申报主体为深圳市观澜佳兆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潘润华)近日,龙华发布了关于《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一批计划》(草案),又有三大旧改项目出炉,分别是观澜街道老墟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观澜街道新石桥旧村城市更新单元和清湖街道的清湖老村城市更新单元,总拆除面积达261175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三项目更新方向均含居住功能。

其中,老墟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观澜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近在建4号线北延段观澜站。申报主体为深圳市观澜佳兆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拟拆除重建约13.57万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此外,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0800平方米的公共管理与服务设施用地、不少于19300平方米的公共绿地,落实规划安清路、悦兴路等。

同样位于观澜街道的新石桥旧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格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所处位置在观光路与悦兴路交汇处附近。项目拟拆除重建3.98万平,拟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居住等功能。方案中指出,改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将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应不少于12700平方米,落实不少于9班的幼儿园一所。

清湖老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则位于龙华街道,清湖公园西侧。申报主体为深圳市佰亨置业有限公司,鸿荣源地产拥有其58%的股权。该项目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方案中明确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9100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含文化遗产用地、初中用地及绿地),落实不少于18班幼儿园一所。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