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宝安日报社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日报社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宝安日报社委托,就宝安日报社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在深圳市工商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在15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

2、    具备物业服务企业资格等级一级资质。

3、    投标单位必须注册成立3年以上,且3年来未发生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4、    须具有服务单体物业1万平方米以上的高级写字楼、3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性楼宇的物业服务经验。

5、    报名时请务必提供近三年来一至二项符合上述要求的物业服务委托合同、甲方经办人姓名、办公地址及办公电话、手机号码。招标方将适情况对投标方承接的物业服务项目进行抽察。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9年3月15日上午9:30---11:30到(详见第六条)报名。报名时请务必携带上述所有资质、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备查)及加盖公章复印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报名费(800元)。

三、踏勘现场:参与投标报名单位,请于3月18日上午10:00前自行到宝安日报社停车场集合,统一踏勘现场。由专人带领,过时不候。

四、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六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3月22日上午9:00—11:30递交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六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深圳报业资产管理部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