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红花雅筑、前海嘉里中心…本月,南山5个新楼盘计划入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红花雅筑、前海嘉里中心…本月,南山5个新楼盘计划入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深圳有在售新楼盘135个,3月深圳入市新楼盘12个,包括7个住宅项目、4个公寓项目以及1个产业配套项目,深圳可售新楼盘将达到147个。

蛇口消息报2019年3月11日讯 日前,记者从深圳中原地产获悉,3月南山计划有5个新楼盘项目入市,供应量为深圳全市之最。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深圳有在售新楼盘135个,3月深圳入市新楼盘12个,包括7个住宅项目、4个公寓项目以及1个产业配套项目,深圳可售新楼盘将达到147个。其中位于南山区的5个楼盘分别为:

红花雅筑

前海嘉里中心

前海金融中心

半岛城邦四期

华联城市中心

记者了解到:

位于蛇口片区的半岛城邦四期、南头片区的红花雅筑入市项目为住宅;

位于南油片区的华联城市中心入市项目为宿舍及产业研究用房;

位于前海片区的前海金融中心及前海嘉里中心都为商办综合体。

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指出,进入3月,新房供应开始进入加速通道,有多个楼盘项目开放示范单位,并计划于近期入市,新房成交有望保持并迎来一波小阳春。

来源:蛇口消息报 记者余梓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