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新传媒党员雨中忙植树 雅色有了樱花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传媒党员雨中忙植树 雅色有了樱花路

分享

春雨霏霏,正是播种时。3月10日上午10时,深新传媒有限公司党总组织一行来到河源市紫金县雅色村扶贫植树,种植樱花林、建设樱花路。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陈婕)春雨霏霏,正是播种时。3月10日上午10时,深新传媒有限公司党总组织一行来到河源市紫金县雅色村扶贫植树,种植樱花林、建设樱花路。

深新传媒党员3月10日于雅色村合影留念

据悉,深圳报业集团自2016年5月开始到雅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先后修建阳光路、建设了8公里路灯、修建了沙河桥和大坝桥、设立了“月光雅色”牌楼等,在集团党组的带领下,深圳新闻网也参与了雅色村扶贫工作,为贫困户送慰问金,送米送油,还为脑瘫儿童购置轮椅,为孤寡老人购买黄牛、修缮房屋等,本次种植樱花林和建设樱花路,就是深圳报业集团精准扶贫的重要部署。

深圳报业集团纪委书记陈鹏;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吉书龙;深圳报业集团党群监察部主任卢林;深圳报业集团文博会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叶建强;深新传媒总裁、总编辑蓝岸;雅色村扶贫干部黎小强;深圳新闻网党总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