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率队赴塔县调研慰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率队赴塔县调研慰问

分享

3月5日至6日,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杨春生率队赴塔什库尔干县(以下简称“塔县”)慰问驻塔官兵,调研深圳援塔项目。

原标题: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率队赴塔县调研慰问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09日讯 3月5日至6日,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杨春生率队赴塔什库尔干县(以下简称“塔县”)慰问驻塔官兵,调研深圳援塔项目。

杨春生一行先后慰问了盖孜、红其拉甫、卡拉苏检查站,武警特战大队、卡拉苏会晤站边防、边境管理大队、364团官兵,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圳广大市民对部队官兵表示亲切问候,对部队一直以来支持深圳援疆工作表示感谢。慰问中,杨春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部队官兵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塔县是新疆海拔最高的高原县,战略位置重要。多年来,深圳把部队建设作为援疆的重要内容,持续投入援疆资金支持部队建设,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支持边境地区牧民异地搬迁,为牧民安营扎寨提供支持,同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安排资金解决护边员民生事项。

杨春生一行先后调研了塔合曼小学、深塔社工站、塔县人民医院、深塔产业园、深圳新村、深能福塔光伏电站、帕米尔景区、边民互市贸易区、福满家手工艺品制作、大棚蔬菜种植等深圳援疆项目,并与县委县政府座谈。在座谈会上,塔县县委书记王福友代表塔县人民对深圳市倾力帮扶塔县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深圳援助塔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高原畜牧业、全域旅游、边境贸易等重点工作提出思路。 (记者黄子芸)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