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分享

3月7日,市委常委田夫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听取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08日讯 3月7日,市委常委田夫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听取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田夫先后走访了新丰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听取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汇报,并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回应党员群众的呼声和诉求。

田夫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工作;要对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社会治理,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贯穿基层社会治理的主线,使社区党委成为社区治理的“领头雁”,增强基层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党建“标准+”模式,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社区党的建设水平,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记者马愿)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