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开始啦!6月30日申报截止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开始啦!6月30日申报截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备受企业经营者关注的新一轮稳岗补贴申报现已正式开启。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将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 50% 给予稳岗补贴。

原标题:2019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开始啦!6月30日申报截止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08日讯 备受企业经营者关注的新一轮稳岗补贴申报现已正式开启。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申报:登录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或到社保经办机构失业保险窗口办理。

根据相关规定,对在本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且上年度未栽员或裁员率低于该年度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的企业,由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稳岗补贴。

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将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审核通过后,补贴资金将在当年10月31日前一次性拨付至企业的社保缴费账户。

如果审核未通过,可能是因企业信息不准确导致系统无法自动比对审核,在此情况下,企业需按要求填写单位名称以及统一信用代码等信息,社保系统将与相关部门同步比对信息;若确定信息填写无误而无法通过信息比对的,请根据提示去有关部门核实后再行申报。

深圳晚报记者许娇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