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货车撞护栏司机被困 大浪消防中队锯树十分钟救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货车撞护栏司机被困 大浪消防中队锯树十分钟救出

分享

3月7日12时18分,大龙大高速水朗出口往福龙路方向一大货车撞上护栏,司机被困。消防大浪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用十分钟救出该司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7日讯(记者 杨浩翰)你能想到,绿色树木有一天也会将你困在险境吗?3月7日12时18分,大龙大高速水朗出口往福龙路方向一大货车撞上护栏,司机被困。消防大浪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用十分钟救出该司机。

据了解,大浪中队在接警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共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中队到达现场后,通过侦查发现现场是一大货车撞上护栏导致车头严重变形,车门两侧被紧紧卡死。其中,驾驶室门一侧被车厢牢牢卡住,副驾驶车门也因护栏和小树遮挡无法打开,驾驶员虽被困车内情绪焦虑,但没有受伤。

掌握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将到场消防员分为警戒组和抢险组。警戒组负责做好现场交通警戒,而抢险组则利用机动链锯切割阻挡副驾驶车门的小树,经过10分钟的处置,被困驾驶员被成功从驾驶室救出。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