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313个建设项目安排上了!前海全力推进城市新中心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313个建设项目安排上了!前海全力推进城市新中心建设

分享

记者6日从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2019年第一次总指挥会议上获悉, 2019年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部署项目313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6亿元。

原标题:313个建设项目安排上了!前海全力推进城市新中心建设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06日讯 记者6日从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2019年第一次总指挥会议上获悉,2019年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部署项目313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6亿元。其中前海蛇口片区建设项目216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0亿元。

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田夫充分肯定2018年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前海要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掀起新一轮城市新中心建设的热潮,以更好的品质和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深刻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赋予前海的使命定位,着眼于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要加快落实城市新中心规划和自贸综合规划,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要加快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筑牢城市发展基础;要加快推进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建设绿色智慧生态城区。

田夫强调,要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效能,进一步推动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杜鹏主持会议。(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