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深圳正式达到气象入汛标准,雨雨雨雨雨……未来5天都有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正式达到气象入汛标准,雨雨雨雨雨……未来5天都有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所谓雨雨雨雨雨指的是每天都会出现一段时间(长短不一)有雨,不会每时每刻连续降雨的,就像今天一会太阳一会乌云一会阵雨,说变就变的哦,备好雨具出行是硬道理​。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6日讯 3月5日,深圳正式宣布入汛,比往年入汛时间明显提前,预计今年汛期雨量偏多,台风影响早。未来5天仍以降雨为主,可能伴有7到8级的短时阵风和雷暴,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偏南气流影响,受持续的偏南气流影响,7-9日仍有明显降水,雨量可达大到暴雨,间中有雷暴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0日阵雨转多云。

气象局提醒市民,天气节奏变化快,气温波动大,请关注最新的预警预报信息,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雨准备;近期降雨可能对上学上班造成影响,需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雨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雷击等灾害,在户外应尽可能远离树木、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等易发生危险的区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