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均价1.5万的安居房已上架 这1680套房3月7日起认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均价1.5万的安居房已上架 这1680套房3月7日起认购

分享

3月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观禧花园项目1680套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均价为15579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5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雷湘君)3月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观禧花园项目1680套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均价为15579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观禧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与环观南路交汇处东南侧(牛湖检查站旁),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1680套,其中二房1524套,建筑面积约63.6-67.29㎡;三房156套,建筑面积约79.81-84.35㎡。

据了解,2019年3月7日起,有意申购观禧花园安居型商品房的家庭可登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认购申请,截至3月14日18:00。认购截止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对认购家庭认购资格进行核查,并及时将核查结果面向社会公示。记者了解到,观禧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已实现网上看房。有认购意向的家庭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指定网址或扫描配售通告末的二维码在线看房。

而需要现场看房的在册轮候家庭,可在规定日期内预约前往,开放看房时间为2019年3月7日至2019年3月13日。在册轮候家庭可登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预约现场看房时间。看房预约申请的时间为2019年3月6日9:00至3月12日18:00。领军人才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安居型商品房申请备案回执直接到项目现场看房。

值得注意的是,已签订其它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协议书且仍有效的,将不被接受此次认购申请。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