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葵涌二小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葵涌二小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分享

3月4日,葵涌第二小学在三楼“品艺轩”组织女教工开展“插花品香诗情花意”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86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谭奕军 魏国勇 /文 洪榕漫 /图)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3月4日,葵涌第二小学在三楼“品艺轩”组织女教工开展“插花品香诗情花意”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86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精心策划,在节日来临之际为老师们送上一份独特的节日祝福。活动邀请花店店长进行现场花艺插花制作及讲解,精心准备了玫瑰、康乃馨、小雏菊、风信子等花材。花店店长凭借丰富的插花经验,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并详细地讲解了基本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步骤,让女教工们跟着学做,并耐心指导她们完成了插花作品。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中,花卉经过女教工巧妙的创意和组合,呈现出一束束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

插花花艺培训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插花技术水平与审美能力。老师们纷纷感慨道:“参加这样的活动,让人瞬间心情都很好,感觉非常幸福,有效地缓解了工作压力”。活动结 束后,老师们还特意进行了一场“作品展示秀”,洋洋得意地将自己的成品展示在大家面前,拿上自己的手机在拍照留念,记录着这一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