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年艺术高考 深圳市美术学校(行知)考点服务考生49944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艺术高考 深圳市美术学校(行知)考点服务考生49944人次

分享

2019年3月3日,随着广州美术学院最后一场美术专业高考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深圳市美术学校(行知)作为“深圳市唯一”“清华、国美、广美等美术和传媒类院校共同选择”的艺术高考考点工作告一段落。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 (记者 曹园芳)2019年3月3日17:30,随着广州美术学院最后一场美术专业高考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深圳市美术学校(行知)作为“深圳市唯一”“清华、国美、广美等美术和传媒类院校共同选择”的艺术高考考点工作告一段落。

深圳市美术学校(行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艺术高考前,肖江明校长在学期首次全体教工大会上做了考前动员,培训处邓志彬主任对所有参与监考的老师提要求。此次考点工作受到各方重视,广东省考试院、深圳市招办、清华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的相关领导到考点巡考。

据了解,从2月12至3月3日的20天时间里,深圳市美术学校(行知)考点共安排监考教师1755人次,考务工作人员1489人次,模特749人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94人,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江南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11所艺术类和综合类 大学提供考场服务,服务考生共49944人次。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