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两会”期间推出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两会”期间推出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的服务类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日前正式上线,用户不仅能获得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最全政策文件查询等海量服务,在2019全国“两会”期间,用户参与“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推出的“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好的建议还将有可能被送到总理的办公桌上。

原标题:“两会”期间推出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深圳商报2019年3月2日讯(记者 陈姝)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的服务类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日前正式上线,用户不仅能获得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最全政策文件查询等海量服务,在2019全国“两会”期间,用户参与“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推出的“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好的建议还将有可能被送到总理的办公桌上。

“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政民互动内容。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我向总理说句话”活动,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还能在“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栏目中,针对企业投资经营门槛多、政府办事来回跑等政务民生问题进行投诉或建议。此外,用户对国务院常务会的议题、对相关决定和部署、对后续出台的政策文件等内容的想法,也可以在小程序中留言。

“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还是一座移动的“政策文件库”,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阅重要政策文件及相关权威解读,并能借助订阅与收藏功能,按主题和标签订阅政策文件集,以及一键收藏想存留的文件及解读。

目前,“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新设的“个人中心”已支持人脸识别登录,涵盖了最新消息、订阅内容更新、文件收藏以及使用反馈等功能。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