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T领袖峰会又来啦 聚焦5G、人工智能、中美科技比较

条评论立即评论

IT领袖峰会又来啦 聚焦5G、人工智能、中美科技比较

分享

本届峰会主题为“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今年除了将延续“创新”,“引领”和“共赢”这三点特征,对5G和人工智能的探讨是另一大特色。纵观世界,5G技术已成为全球各国争抢的科技风口,本次论坛也将分设“5G时代“未来通信颠覆性创新”和“中美科技比较”两场高端对话。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杨浩翰)5G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呢?2月28日,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召开。据了解,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30日到31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


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峰会主题为“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今年除了将延续“创新”,“引领”和“共赢”这三点特征,对5G和人工智能的探讨是另一大特色。纵观世界,5G技术已成为全球各国争抢的科技风口,本次论坛也将分设“5G时代“未来通信颠覆性创新”和“中美科技比较”两场高端对话。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王立新讲话

 

除了高端对话,今年峰会还将举办五场主题论坛。论坛的主题分别为“引擎:万物互联中国‘芯’”、“工业互联网与强国未来”、“数字城市构筑未来生活”、“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新时代”以及“人工智能的风口和挑战”。并且,本届峰会还将举办IT大讲堂,面对深圳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及相关企业,注册峰会的听众开放。


 市科创委主任梁永生介绍峰会筹备情况

  

  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介绍峰会情况


“十年来IT领袖峰会为深圳各企业提供了三点益处,”IT领袖峰会组委会主席吴鹰说,“第一便是企业可以通过峰会了解到行业的发展方向,对企业领袖做决策有所帮助。第二是可以促进企业之间的了解交流。而第三点就是提供了企业和政府学界之间的交流机会,让他们可以进行产业政策等方面的探讨。”

目前,该峰会官方微信平台已经正式上线,市民或者企业如需获取更多信息,可以微信搜索关注“中国IT领袖峰会”。本届峰会将实行人脸识别入场,市民及企业若有意参加,也可通过该公众号进行注册报名。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