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消委会做了一件事,让索尼主动召回4000台缺陷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消委会做了一件事,让索尼主动召回4000台缺陷产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6日,索尼公司日本总部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深圳市消委会,就移动电源比较试验项目进行后续交流,并就其产品质量问题当场致歉,承诺公开召回在中国大陆销售的4000台有缺陷移动电源产品。

原标题:市消委会比较试验成功案例

索尼公司召回缺陷产品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28日讯 2月26日,索尼公司日本总部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深圳市消委会,就移动电源比较试验项目进行后续交流,并就其产品质量问题当场致歉,承诺公开召回在中国大陆销售的4000台有缺陷移动电源产品。这是全国首个通过比较试验促成缺陷产品召回的成功案例。

2018年5月,市消委会联合中消协、福田区消委会委托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了移动电源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索尼移动电源产品CP-V10B(5083598,2017.11)外壳不符合防火等级要求。7月底,市消委会将比较试验结果反馈给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积极敦促对方查找问题,并希望该公司以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处理此事。

据介绍,索尼公司已于昨日在中国地区公开发布产品召回公告。(记者董思)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