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天来了 深圳冷暖交替的日子又到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天来了 深圳冷暖交替的日子又到了

分享

今天有阳光,乖乖上学校,等着再战四六级,早日放下小书包。今日气温比昨天普遍升高3-4℃,白天最高气温在25-26℃,温暖舒适的天气又回来啦!每到2月底3月初,就是冷暖交替出现的时候,今天(27日)冷空气减弱之后,偏南暖湿气流开始逐渐加强,在南风的影响下,空气湿度加大,当然“回南天”那种墙壁滴水是不会出现的,但空气逐渐转潮湿,各位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潮措施,冷暖变化快,谨防感冒。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7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有阳光,乖乖上学校,等着再战四六级,早日放下小书包。2月27日气温比26日普遍升高3-4℃,白天最高气温在25-26℃,温暖舒适的天气又回来啦!每到2月底3月初,就是冷暖交替出现的时候,今天(27日)冷空气减弱之后,偏南暖湿气流开始逐渐加强,在南风的影响下,空气湿度加大,当然“回南天”那种墙壁滴水是不会出现的,但空气逐渐转潮湿,各位还是要注意做好防潮措施,冷暖变化快,谨防感冒。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7日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在18-25℃;东风2-3级;相对湿度70%-90%。

市气象局预计,28日-3月2日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或雾,天气温暖湿润;3-4日受冷空气影响,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02月27-05日深圳市流感指数为Ⅱ级(易发生),未来一周本市流感病人明显增多,流感流行强度较高,进入流感流行期,要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及充足休息;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患者,如需接触应配戴口罩;建议老人、儿童与慢性病患者注射流感疫苗;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有流感病征,应戴上口罩并尽早就诊;建议注射流感疫苗。 

近日,深圳湾公园醉蝶花开了(本网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