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203位小姐姐中了!深圳今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2203位小姐姐中了!深圳今年第2期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出炉!

分享

26日,深圳今年第2期九价 HPV疫苗公布摇号结果。这一期共有84615位有效申请者,2203人中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签率达到2.6%,是上期的3.3倍。

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深疾控)26日,深圳今年第2期九价 HPV疫苗公布摇号结果。这一期共有84615位有效申请者,2203人中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签率达到2.6%,是上期的3.3倍。

据疾控中心介绍,今天的中签率达2.6%,除了供应增加外,申请者的数量比上期减少了将近5万人,因此大幅提升了中签率。

据了解,这一期的号源比上期增加了一倍多,是九价HPV疫苗“开打”后首次迈进“2”字头,创下了历史新高。

疾控中心方面提醒,中签后预约接种的有效期为2月27日9时—2月28日22时。一旦被视为爽约,半年内不能参加摇号。

据统计,上一期共有204名中签者未预约。疾控呼吁,已注册的市民如近期受自身状况影响,如怀孕、生病,暂时不想接种九价HPV疫苗,建议可在摇号系统暂停参与摇号。

据了解,一次申请的有效期为三个月,过期则不能参加摇号。从大数据来看,很多申请人忘记申请延期。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一定要关注自己的有效申请期,及时申请延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