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人快看,3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6号线南延站点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人快看,3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6号线南延站点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2日,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

原标题:龙岗人快看,3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6号线南延站点来了!

南方+客户端2019年2月24日讯 2月22日,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该通知指出,“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组织相关单位完成《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由于深圳10号线东延途经东莞市凤岗镇,现将相关信息进行公开,并征求公众意见。”

记者查阅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现该委于2018年12月27日在官网进行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并于1月21日、1月30日分别进行了补充公示,两次对规划作出部分调整。但目前该委暂未发布《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故本文信息以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参考。若后期方案有变动,将另行跟进发布。

征求意见稿透露,结合深圳市城市发展对轨道交通的需求紧迫性,最终确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建设项目包括3号线东延、6号线支线南延、7号线东延、8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0号线南延、11号线东延、12号线北延、13号线北延、13号线南延、14号线南延、16号线南延、20号线北段共计11条线路,13个项目。总长约87.1公里,设站53座。其中地下段约84.2公里,高架段约2.9公里。

其中,地铁3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6号线南延涉及龙岗,记者将结合征求意见稿一一梳理3条线路的规划及站位情况。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