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2月新增两条国际航线 可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爱尔兰都柏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2月新增两条国际航线 可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爱尔兰都柏林

分享

今年2月深圳机场将有“深圳-特拉维夫”“深圳-都柏林”两条新国际航线开通,届时深圳机场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将达到48个,其中深圳连接欧洲的客运航线将增至10条。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2日讯 (记者 吴英敏)好消息!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今年2月深圳机场将开通两条新的国际航线,分别是“深圳-特拉维夫”“深圳-都柏林”,届时深圳机场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将达到48个,其中深圳连接欧洲的客运航线将增至10条。  

深圳机场资料图(摄影:马博明)

据了解,2月22日,深圳-特拉维夫航线正式开航,每周两班。该航线是深圳机场首条直飞以色列的亚洲远程航线,也是继此前的“深圳-迪拜”航线开通后,又一条深圳直达中东地区的航线。

2月25日,深圳机场第10条直飞欧洲的客运航线“深圳-都柏林”也将开航,每周两班。该航线开航后,深圳机场国际航线网络将可通达伦敦等10座欧洲主要城市。  

特拉维夫是以色列最大的都会区,也是以色列的经济与交通枢纽,被誉为“永不停歇的创新之城”。都柏林是爱尔兰的首都,也是爱尔兰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和交通中心,有“欧洲的硅谷”之称。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