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周末雨雨雨!出门请见缝插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周末雨雨雨!出门请见缝插针

分享

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周五,今天的风比平时稍大一些,温度却还是比较宜人的,我们和羽绒服抖腿取暖区的距离,也就300公里,珍惜! 燃鹅!有个坏消息:周末有雨!预计周六午后开始降雨趋于明显,适合家里蹲,周日阵雨,出门请见缝穿针。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2日讯(记者 陈婕)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周五,今天的风比平时稍大一些,温度却还是比较宜人的,我们和羽绒服抖腿取暖区的距离,也就300公里,珍惜! 

燃而,有个坏消息:周末有雨!预计周六午后开始降雨趋于明显,适合家里蹲,周日阵雨,出门请“见缝插针”。

今天(2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偶有零星小雨,部分时间可见阳光

周六阴天有阵雨,有时雨势稍大;周日阴天有小雨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2日深圳市以阴天天气为主,全市普降小雨,最大雨量在5.6mm,出现在坪山区沙湖站,白天转多云;早晨最低气温在16-18℃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23-24℃之间,日温差小;相对湿度60%-100%;东北风3级,最大阵风6-7级;夜间雨时能见度低1-3公里,白天能见度10-20公里。

市气象局预计,23-24日,深圳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可能伴有雷暴,降雨时段主要出现在23日白天到24日上午,沿海和高地有7级偏东阵风;23日气温在16-21℃;东北风3级;相对湿度75%-95%;25日起多云可见阳光,天气温暖。

气象局提醒市民,周末户外活动请合理安排行程,携带雨具;雨天路滑,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