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306场免费招聘活动来啦!告诉你哪些岗位缺人又高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306场免费招聘活动来啦!告诉你哪些岗位缺人又高薪

分享

元宵节过完,深圳又迎来一波求职高峰。据“深圳人社”,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于2月25日、27日安排“春风行动”招聘专场,在工作日其它时段也开放招聘场地,提供日常招聘服务。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相关资料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2日讯(记者 高畅韵)元宵节过完,深圳又迎来一波求职高峰。据“深圳人社”,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于2月25日、27日安排“春风行动”招聘专场,在工作日其它时段也开放招聘场地,提供日常招聘服务。

2月14日,由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服务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招聘会在福田区八卦二路劳动就业大厦成功举行。活动持续到3月底,将组织306场免费招聘活动,旨在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满足企业招揽人才需要

首场招聘会上,万科物业、华润万家等8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3000多个岗位,涵盖制造业、房地产、金融、餐饮、物业管理、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包括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助理、各类工程师(设计师)、客服专员、保安等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

哪些岗位招聘需求量大?薪水大约多少?面对求职者关心的各类问题,我们来听听这些企业怎么说。

普工月薪在4500元至5500元

深圳市印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需求量较大的是保安,月薪在4000元至5000元,包吃住。”

圣淘沙酒店(翡翠店):“前厅、客房、保安、清洁等部门共需招30多普工。大堂副理月薪在4500元至5500元,前台主管、宾客关系主任月薪在4000元至5500元。



技术好的人才“吃香”

深圳上横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出3万元月薪招聘厨师长、2万元月薪招聘厨师,要求应聘者有至少10年的烹饪工作经验。”

德利赉精密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招聘数控走芯机师傅、数控走刀机师傅,技术过硬者收入也水涨船高,月薪为7000元至9000元。”

涨薪幅度10%以上

深圳福青龙华天假日酒店:公司春节前刚给员工普涨了一次薪水,有完善的薪酬体系,让员工明确地知道努力后薪酬能有多少提升,鼓励员工‘幸福靠自己双手创造’。”



圣淘沙酒店(翡翠店):公司每年都会给员工涨薪,幅度在10%至30%。普工可以经由“员工-主管-经理-总监”通道,逐级做到总监的位置。目前,酒店的十几名老员工中有2名做了经理、3名做了主管。”

每年组织1至3次国内国外游

深圳科普恩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注重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每年都会组织1至3次国内国外游,这是给全体员工的福利。”

深圳福青龙华天假日酒店:公司会让员工充分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比如发现有一名员工擅长绘画,就请她设计给客户的心意留言条。”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