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王伟中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

分享

2月21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吴作栋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22日讯 2月21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作栋一行访深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伟中表示,在中共中央和广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近40年的不懈奋斗,深圳从一个边陲农业县建设成为一座充满魅力、活力、动力和创新力的创新型国际化城市。当前,深圳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希望学习借鉴新加坡在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化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不断深化双方在经济贸易、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城市精细化管理治理和高新技术园区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更好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两国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贡献。

吴作栋对深圳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并转达了李显龙总理对加强新加坡与深圳合作的良好愿望。他表示,面对未来发展,新加坡与深圳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在许多领域可以互学互鉴。希望深圳进一步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与新方加强在智慧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驻广州总领事蔡簦合,市领导黄敏参加会见。(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