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网购 888 元情人节自助晚餐 消费时却变成日料套餐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网购 888 元情人节自助晚餐 消费时却变成日料套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 月 21 日,市民梅先生向本报报料,称 2 月 13 日在深圳彭年酒店的官方微信上抢购了一个价值 888 元的情人节双人晚餐,不料当天的菜品和抢购时的产品图片严重不符,套餐的有关内容也没有提供。

原标题:男子网购888元情人节自助晚餐消费时却变成日料套餐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21日讯 2月21日,市民梅先生向本报报料,称2月13日在深圳彭年酒店的官方微信上抢购了一个价值888元的情人节双人晚餐,不料当天的菜品和抢购时的产品图片严重不符,套餐的有关内容也没有提供。因跟酒店沟通无果,梅先生已向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投诉。

双人自助晚餐变日料套餐

梅先生家住罗湖区,2月14日情人节将至,他打算和女朋友找一个有节日气氛的地方共进晚餐。2月13日,梅先生在深圳彭年酒店的微信公众号上抢购了一个888元情人节双人晚餐,并支付了所有费用。据了解,该情人节双人晚餐是该酒店推出的"Valentine’ s Day"51楼餐厅888元 /两位晚餐,套餐内容包含情人节自助晚餐、小提琴表演、晚餐抽奖,其中特等奖为总统套房(限2月14日使用),还有一至五等奖5个奖项。

在去消费之前,梅先生曾和酒店沟通,得知当晚菜品会与网上订购时的商品描述不一样。"酒店方不承认是自助餐,当时我就表示要退款或者补差价更换自助餐,但被拒绝了。他还强调差别不大,承诺可以参加抽奖,建议我过去看看。"梅先生说,"当时我就感觉被欺骗了,很郁闷。"

2月14日晚上7点30分左右,梅先生和女朋友前往酒店,他们发现所上的菜品和描述的差别很大,"本以为的海鲜自助餐变成了日料,主菜是一碟刺身,一碟虾,一碟牛肉卷,还有一些配菜。"当梅先生看到这些菜品后很生气。"这样的菜根本不值888元,承诺的抽奖也没有。最关键的是,万一我女朋友认为我是捡便宜敷衍她怎么办?"梅先生说。由于到了饭点,又是情人节,无奈之下梅先生只好就餐了。

2月15日,梅先生再次跟餐厅沟通。"餐厅部经理拒不认错,还说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算了,没有其他说法也没有道歉。"梅先生认为该酒店涉嫌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于是向深圳市消委会投诉,市消委会已接受梅先生的投诉,目前显示正在调解中。

酒店承认错误并对消费者道歉

2月21日上午,记者致电深圳彭年酒店。市场部陈经理表示由于餐厅部经理没有汇报此事件,领导层也是接到记者来电后才了解情况。"我们发现是50楼和51楼的菜品图片弄反了才出现这样的错误,我们餐厅有责任。"陈经理说,她还表示会尽快调查此事,并对消费者承认错误作出道歉。

2月21日下午,梅先生告诉记者已接到酒店负责人电话,酒店方已经承认错误并表示歉意,还提出可提供两份免费自助餐作为补偿,双方达成和解。"我接受酒店的道歉,补偿就免了。"梅先生说。(

记者邱志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