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2号台风“蝴蝶”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距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2号台风“蝴蝶”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距深圳……

分享

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但目前距离深圳4000公里以上,对我们不会有什么影响,今年不仅入冬失败,台风也比往年出现的早呢。目前弱降雨云系正在逐渐靠近,预计下午到傍晚有零星小雨,各位注意把晾晒的衣服收回。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1日讯(记者 陈婕)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但目前距离深圳4000公里以上,对我们不会有什么影响,今年不仅入冬失败,台风也比往年出现的早呢。目前弱降雨云系正在逐渐靠近,预计下午到傍晚有零星小雨,各位注意把晾晒的衣服收回。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1日深圳市以多云转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气温在21-27℃;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市气象局预计,22-25日冷暖空气交替影响,以阴天天气为主,间中有阵雨和短时的偏北强风,其中23-24日降雨相对明显,有小到中雨,气温略降,早晚清凉,最低气温在14-15℃;26-28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气温逐步回升。

此外,春运后期江南华南降雨多气温低。21-22日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江西南部和东部、浙江西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广东21-22日粤北、珠三角北部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深圳21早晚有轻雾或雾,午后渐转阵雨,22-24日间中有阵雨和短时的偏北强风。请关注南方雨雾和沿海大风对春运交通的影响。

今日份的深圳天气,云量极多(张玲 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