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与海山街道办进行交流座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与海山街道办进行交流座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交安办统一部署,加强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共同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下一步,区交安办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交安委、社区交安站的沟通交流和工作指导,共同创建盐田美好交通。

  根据市交安办统一部署,加强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共同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19日上午11时,海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肖凯一行到盐田大队走访座谈。盐田大队孙毅清政委、张清尊副大队长、谢伟林副大队长、一中队陈观太中队长、事故特勤中队殷路副中队长及交安办责任民警杜春光参加座谈。期间,肖凯书记与孙毅清政委针对区、街道两级交安办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就近期涉外卖送餐行业的非机动车亡人事故,进行研究讨论。

  孙毅清政委表示,一是以区交安办牵头,与海山街道办开展“不戴头盔”整治行动,对外卖、快递等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并对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宣传效果;二是将交安办工作细化职责分工,落实任务到人;三是利用联合勤务,积极与分局、街道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肖凯书记表示将会配合盐田大队开展“不戴头盔”整治行动,并积极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街道各职能部门与交警大队的沟通协调,破解基层管理难题。

  下一步,区交安办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交安委、社区交安站的沟通交流和工作指导,共同创建盐田美好交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