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新增全球研究硕士课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新增全球研究硕士课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消息称,该校人文社科学院2019年新增全球研究硕士课程,设有三个专业方向:国际关系、全球政治经济和全球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新增全球研究硕士课程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21日讯 日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消息称,该校人文社科学院2019年新增全球研究硕士课程,设有三个专业方向:国际关系、全球政治经济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申请者需具有社会科学类专业背景,并需满足相关报名条件。网申通道将于3月1日开放,项目为期一年半,全日制授课。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为学生提供“认识世界”的基本知识以及对全球研究若干领域里理论与实践的批判性理解,其侧重点在于高级分析技能。课程涵盖全球研究的三个主要方向,供学生选择其一:国际关系、全球政治经济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据悉,该项目为有志于从事全球事务职业和计划攻读全球研究领域更高学位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帮助学生掌握扎实的全球研究学科基础,适应多样的全球职业环境,并培养潜在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事务领导者。

据悉,港中大(深圳)采用香港中文大学的学术质量控制体系与学位颁授标准,学位课程由香港中文大学教务委员会审批并监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合格毕业生将授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证书。(记者 何亚南)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