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际预科学院19人收到34个国外名校录取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际预科学院19人收到34个国外名校录取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学期开学伊始,记者从深圳国际预科学院获悉,截至目前,该校19名2019届毕业生已收到34个国外大学的提前批录取通知,其中一人获美国著名学府——芝加哥大学预录取。

原标题:国际预科学院19人收到34个国外名校录取通知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21日讯 新学期开学伊始,记者从深圳国际预科学院获悉,截至目前,该校19名2019届毕业生已收到34个国外大学的提前批录取通知,其中一人获美国著名学府——芝加哥大学预录取。

据记者了解,除芝加哥大学外,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波士顿大学等名校也纷纷向深圳国际预科学院的学子伸来了橄榄枝。张轩溢是深圳国际预科学院首个被芝加哥大学录取的学生,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世界大学排名发布,芝加哥大学排第10名,而在全美大学排行榜上,芝加哥大学位列第三。张轩溢从初中8年级开始进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就读,在校期间就发起成立了关注青少年的论坛,并曾到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心理学相关课程,报读过哈佛大学化学专业的夏校。

据悉,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于2004年6月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深圳较早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和美国中学课程的国际学校,目前提供K-12年级国际中小学课程。过去15年,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已有1000多名学生考入美、英、澳、加、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记者姚卓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