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春走基层】开门红,宝安小学开学典礼成盛大party!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开门红,宝安小学开学典礼成盛大party!

分享

开学第一天,宝安小学锣鼓喧天,雄狮起舞,“福”满校园,正在上演一场盛大的民族风 party。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1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傅晓霞 )2月18日,开学第一天,宝安小学锣鼓喧天,雄狮起舞,“福”满校园。修葺一新的校园里,正在上演一场盛大的民族风 party。

传承民族文化,渲染节日的喜庆,据了解,宝安小学从寒假开始精心策划开学盛宴。这一系列暖心举措,致力于打造温暖周到、独具创意的迎新活动,温馨、和谐、隆重、热烈的迎新氛围,以迎接全体教职员工新年返校,开启新年新篇章。

看孩子们身着红装,手提寒假自制的灯笼,开心地迈进校园。老师们也收到精致有趣的礼物,憨态可掬的福宝在校门口给返校的教职员工送上“爱的抱抱”,学校领导们逐一给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的神秘礼物;从校门口一路走上红毯,老师们到背景墙处签名,摆好造型,拍照,开年第一天,一起过把明星瘾。开学第一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爱,也激发了对学校、对教育工作的热爱。

径贝麒麟队在校门口舞动麒麟,迎接孩子们归来。宝安小学四年级和六年年级同学共6名同学,也是麒麟队的主力之一,是宝小学子强身健体,奋发向上的代表。

激动人心、一派祥瑞的开学典礼开始了。台上,好声音随春至,教师合唱团登台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好诗歌送齐祝愿,师生朗诵熊玲燕老师创作的诗歌《跳起春天的芭蕾》;琴韵悠扬,古筝声声,宝安小学书法队和五声筝团给大家带来的表演《听韵舞墨》。台下,以六年级陈万坤同学为首的43名学校书法队员,现场挥毫,迎春纳福;瞧这标准的握笔和站姿,给孩子们点赞。随后,师生一起秀出小书法家们的作品。孩子们秀出寒假制作的灯笼,喜气洋洋,幸福满满。径贝麒麟队再次登场表演,现场气氛燃爆了!陈琼校长给孩子们送上新学期寄语和祝愿。

宝小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的学习态度,以“追梦人”奔跑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