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梅林水库管理处全员上阵清理库底垃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梅林水库管理处全员上阵清理库底垃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梅林水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保安队员及保洁人员一齐上阵,对库底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此次清理有效净化了库区环境,同时激发了全体人员开年工作的热情与干劲。

  近日,市梅林水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保安队员及保洁人员一齐上阵,对库底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目前梅林水库因实施放水涵闸、坝坡面及溢洪道改造加固工程而处于空库运行状态,为防止下一步蓄水后的水体污染及漂浮垃圾问题,市梅林水库管理处抓住有利时机,动员和组织全体人员进入库区底部清理垃圾杂物。大坝区至库尾约2.4公里,横向裸露范围大,且部分地段存在积水而导致行走困难,但大家不畏艰辛,仍以满腔的热情和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清理工作之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垃圾30余袋。

  此次清理有效净化了库区环境,同时激发了全体人员开年工作的热情与干劲。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努力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清洁干净的都市型水库贡献力量。(市梅林水库管理处 陈思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