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明区田寮大道改造提升换新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田寮大道改造提升换新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于日前得到消息,光明区田寮大道经过改造提升已正式通车。

原标题:光明区田寮大道改造提升换新貌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20日讯 记者于日前得到消息,光明区田寮大道经过改造提升已正式通车。

据周边市民讲述,田寮大道曾经泥泞破旧,道路两旁容易在下大雨时积水,行人往来踩得一脚泥,出行很不便,且经常有车辆在周边乱停放,影响交通。

经过一轮改造提升后,田寮大道俨然换了新貌。如今的田寮大道铺上了沥青,路面平整;道路正中间新建了花坛分隔带,将原先的单块双向道划作单向双行道,路面变得宽敞;乱停乱放的车辆及“僵尸车”被逐一清理,路面更加畅通;分隔带里新栽的绿植高低起伏,与路旁整齐划一的商铺和宣传围挡相得益彰,整体环境明显提升,市民往来于此心情舒畅。

据悉,对田寮大道进行综合整治提升是玉塘街道打好“六大歼灭战”的一项重要工程。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塘街道为该项目投入5747.12万元,改造道路总长1.27公里。

为了促进田寮大道功能整体提升,消除安全隐患,玉塘街道还投入113.43万元,拆除了道旁的粤北鲜美坊违建,建成生态停车场,该停车场占地面积约4900平方米,新建车位110个,现已投入使用。(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王云艳曾千芷)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