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改装货箱车非法买卖汽油 龙岗两男子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改装货箱车非法买卖汽油 龙岗两男子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岗警方在抓获非法买卖汽油男子杨某强,缴获1400升汽油的基础上深挖扩线,成功抓获幕后老板苗某。

原标题:改装货箱车非法买卖汽油龙岗两男子被刑拘

晶报2019年02月19日讯 一男子经幕后老板指使,驾驶改装后的货箱车,专门在偏僻地段非法买卖汽油,给周边群众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日前,龙岗警方在抓获非法买卖汽油男子杨某强,缴获1400升汽油的基础上深挖扩线,成功抓获幕后老板苗某。

2019年1月11日晚,龙岗公安分局李朗派出所民警在龙岗区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某路段巡逻检查时,发现在与平湖交界的一个偏僻小路上,传来一股强烈的汽油味,民警循着汽油味来到一辆长安牌银色厢式货车前,发现里面后排座椅全部拆除,车上装了一个能容纳约1600升汽油的焊制铁箱。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一旦发生燃爆,极有可能发生连环爆炸。民警现场控制了正在给一辆小车加油的男子杨某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杨某强自2019年1月1日开始,受雇于一名苗姓男子,苗某为他提供车辆、通讯工具及微信收款二维码,开始以每升低于市场价2元多的价格非法经营买卖95号汽油的生意。2月17日下午,专案组成功将苗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苗某供认自己经朋友介绍,用对讲机遥控雇佣工人杨某强的方式,在龙岗坪地、平湖,坪山、大鹏新区及惠州等地非法售卖汽油,主要卖给私家工地、物流工业园等车辆相对集中的地方。目前,苗某和杨某强被龙岗警方依法刑拘。(记者谢敏通讯员吴延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