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今日白天降雨减弱 夜间隐约可见“超级元宵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今日白天降雨减弱 夜间隐约可见“超级元宵月”

分享

19日恰逢元宵佳节“满月”,深圳市民部分时间可见月光,隐隐约约能邂逅到“超级月亮”;20-21日我市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分散小雨;22日起受弱冷空气影响,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8日讯(记者 陈婕)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8日白天,受切变线影响,深圳市出现今年首场较强降雨,全市普降大雨,宝安的沙井街道的共和站、福永街道和平社区站出现暴雨;受降雨影响,天气阴凉,湿度上升,日温差较小,气温在16-19℃之间徘徊,最大相对湿度90-100%,市气象台已于18日8时30分取火险预警信号;受偏东气流影响,深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6-8级阵风,午后风力逐渐减弱,18日7时10分至17时35分在全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市气象局预计,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深圳市有小雨局部中雨;19日午后降雨明显减弱,夜间起云量逐渐减少,云层变薄,19日气温在17-22℃。19日恰逢元宵佳节“满月”,深圳市民部分时间可见月光,隐隐约约能邂逅到“超级月亮”;20-21日我市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分散小雨;22日起受弱冷空气影响,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19日早晨上学、上班请关注降雨的影响,合理安排出行,携带好雨具;春运后期南方大部地区有雨雪,仍需关注对返程航空和陆路交通的影响;19日早晚天气较凉,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