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五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各巡察组公布联系方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各巡察组公布联系方式

分享

2月18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五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监督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共设3个巡察组,每组巡察2个单位,将对区卫计局、区总工会、海山街道、沙商贸公司、区工务局、区委(府)办党组织开展巡察。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2月18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五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监督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共设3个巡察组,每组巡察2个单位,将对区卫计局、区总工会、海山街道、沙商贸公司、区工务局、区委(府)办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在巡察海山街道党工委时,延伸巡察其下属田东、梧桐、鹏湾、海涛4个社区党委和3个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

据介绍,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要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做到不瞒、不漏、不错;要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直面问题,全力整改到位。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3月29日。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利益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