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建管中心有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召开建管中心有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5日上午,赵彬斌副局长在水源大厦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下称建管中心)有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局规划计划处、水土保持处和建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张娥媚)

  2月15日上午,赵彬斌副局长在水源大厦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下称建管中心)有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局规划计划处、水土保持处和建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管中心关于有关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赵彬斌副局长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并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提前谋划并落实好项目前期工作,持续提升项目前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实现项目优质高效建设奠定基础;二是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要确保项目手续完备、程序合规、资料齐全,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主动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对标国内外一流标准,在设计阶段加强对水务工程建设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力度,高起点、高标准组织开展水务工程设计,为建设国内领先的水务精品工程创造条件。(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张娥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