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小猪佩奇”发红包 标尚学子领取个人目标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猪佩奇”发红包 标尚学子领取个人目标卡

分享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开学第一天,宝安区标尚学校来了两位特别的朋友——“佩奇和乔治”。学校全体行政、“佩奇和乔治”站成两排等待着孩子们一个个、一排排,文明礼貌地走进校园!为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红包”——新学期,老师寄语和个人目标卡。

魏次开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个学期,全校师生在“善待教师、办影响力的学校”的精神感召下,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从“学会学习”、“有梦想、有志向”、“讲规矩、守纪律”三个方面鼓励学生们做一个“习惯好、能力强、成绩优”的好学生。初三毕业生的同学们距离2019年中考还有126天,魏校长希望同学们不犹豫、不彷徨,不退缩、不徘徊,全身心地投入中考备战中去!

新学期第一课主题班会是《珍爱生命》,学生观看了生命视频,老师因势利导,请同学们谈“生命”,学生们也心情澎湃,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

学习目标卡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