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唯一!福田区消委会欧阳艳珣入选“广东最美维权人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唯一!福田区消委会欧阳艳珣入选“广东最美维权人物”

分享

深圳市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的秘书长欧阳艳珣入选,并且是深圳地区唯一一名入选的维权代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邱晓洁)近日,由广东消委会组织举办的2018年度“寻找广东最美消费维权人物”20名候选人名单正式出炉。深圳市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的秘书长欧阳艳珣入选,并且是深圳地区唯一一名入选的维权代表。

欧阳艳珣


据了解,欧阳艳珣自2014年9月担任福田区消委会秘书长以来,不断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消费者谋权益,为企业谋信誉,率先完成福田区消费维权体制改革,带领福田区消委会连续四年获评深圳市消委会系统先进集体,她本人也连续两年被评为“深圳市消委系统优秀秘书长”。

欧阳艳珣注重抓好消委会队伍建设,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在她的带领下,2018年,福田区消委会以12人之力,处理了11085宗投诉,占全市投诉工作量近20%。仅2018年,福田区消委会就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96.5万元,并收到了5封感谢信、26面锦旗(牌匾)。2018年度,福田消委会先后荣获深圳市消委系统先进集体、消费品质促进年度贡献奖、消费维权年度贡献奖等荣誉。

据悉,“寻找广东最美消费维权人物”目前正在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截止到2019年2月20日,大众可以识别以下二维码投票支持心目中的“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责任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