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前海金控第六党支部深港基金小镇公司党支部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金控第六党支部深港基金小镇公司党支部成立

分享

将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打造成为前海金控和深圳地铁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打造成为一种新的“前海模式”,提供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 从前海金控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第六党支部(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近日在基金小镇举行。前海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 出席大会。

 会上,李强代表公司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第六党支部的批复》,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坚持加强小镇公司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党支部要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议事制度,重要事项通过会议决定,依法依章程在小镇公司发挥政治领导核心作用;

    二是要坚持抓好党支部的日常管理,从建设基本组织、基本队伍、执行基本制度严起,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

    三是关注园区内中小型机构的党建工作,用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不断探索基金小镇特色党建新模式;

    四是要坚持抓好小镇公司经营,提升效益,围绕基金产业打造小镇金融配套服务体系,将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打造成为前海金控和深圳地铁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打造成为一种新的“前海模式”,提供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