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召开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召开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分享

2月15日,罗湖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区长罗育德主持,范德繁、宋强、左金平等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2月15日,罗湖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区长罗育德主持,范德繁、宋强、左金平等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开门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据了解,罗湖区近期将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涉及基础教育、医疗卫生、治水提质、城区安全治理、智慧城区、文体惠民等多个领域。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加速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优化营商环境,争取金融、人工智能和大健康等领域的更大、更有影响力的项目签约落地;要强化项目统筹,确保教育、医疗等各项事关老百姓的民生项目如期开工;要强化监管、督办、保障措施,确保实现“开门红”。各部门要提振士气,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共同为罗湖建区40周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