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商务局将继续使用原市经贸信息委网上服务窗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商务局将继续使用原市经贸信息委网上服务窗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继续使用原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网上服务窗口申办相关事项的通知。

原标题:市商务局将继续使用原市经贸信息委网上服务窗口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17日讯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继续使用原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网上服务窗口申办相关事项的通知。

据通知,根据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由原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负责审批和服务的部分事项现转由深圳市商务局负责。其中,关于“香港—福田—深圳”车辆行驶标志申办、深圳市保税区项目入区及变更核准等63项事项将由深圳市商务局负责审批和服务,详情可通过深圳市商务局官方微信“深圳商务”进行查询。

此外,因深圳市商务局网上服务窗口暂未开通,相关审批和服务事项仍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网上服务窗口”,各有关企业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进入网上服务窗口。审批和服务事项的受理范围与条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等不变。深圳市商务局网上服务窗口开通后,将另行通知。(记者邱志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