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节后错峰游将持续至4月初 游客出游最高可省一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后错峰游将持续至4月初 游客出游最高可省一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旅行度假已经成为人们长假的“标配”。然而,春节旺季旅游产品价格处于高位,加上各大景区、乐园的火爆场面,让越来越多的人青睐错峰出游。

原标题:春节后错峰游热门线路降价50%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17日讯 近年来,旅行度假已经成为人们长假的“标配”。然而,春节旺季旅游产品价格处于高位,加上各大景区、乐园的火爆场面,让越来越多的人青睐错峰出游。记者从我市各大旅行社获悉,春节后,旅游产品价格普遍回落,部分热门线路降价幅度甚至达到50%。

春节过后,带薪休假、航班增多、景区客流量减少等便利条件为人们的错峰出游提供了方便。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后错峰游的人次依然在持续上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后错峰游将从2月中旬开始,并将延续至清明节前的4月初。在旅游产品价格方面,国内方向的海南、云南、黑龙江等目的地产品节后价格降幅较大,整体降幅约50%。出境方向,泰国、日本、新加坡等短线目的地产品价格降幅诱人,部分线路价格降幅达到50%左右。

随着气温的回升,冰雪游、温泉游的热度逐渐下降,山水、踏青、赏花将取而代之,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了新一年的赏花热,踏青赏花主题产品预订量提升明显。

从出境游热门方向排名不难看出,东南亚国家仍是今年春节后出境错峰游客人的主流选择,其适宜的气候和丰富的度假资源等颇受游客青睐。(记者 解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