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套牌出租车冲卡逃窜终被擒 车内还搜出假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套牌出租车冲卡逃窜终被擒 车内还搜出假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4日8时许,深圳交警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套牌嫌疑出租车粤B9M23Z 的实时落脚点,立即下发了查缉指令并迅速响应,并部署警力前往百花片区搜寻。

原标题: 套牌出租车冲卡逃窜终被擒 车内还搜出假币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17日讯 2月14日8时许,深圳交警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套牌嫌疑出租车粤B9M23Z 的实时落脚点,立即下发了查缉指令并迅速响应,并部署警力前往百花片区搜寻。

民警到达现场督战了30分钟左右,在百花四/百花六路口成功搜获目标车辆。期间,民警对该车布控拦截,然而面对民警的拦截 ,司机不断加速试图逃跑,多次超车变道逆行。最终在经过一个路口时 ,被铁骑强制截停,此时司机竟还不知悔过,选择下车逃跑,跑到了附近一个地下停车场,后被紧随其后的铁骑队员追回。

在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警还在该车辆上搜到数百元的假币,以及另外一副假牌照。经调查,嫌疑人姜某涉嫌存在危险驾驶、使用假牌等一系列违法行为,而且,这已经不是姜某第一次涉案,此前也有同类前科。最终,交警将涉事司机与车辆一并带回进行处理,并对其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