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1楼坠下,深圳这名15岁中学生奇迹生还

条评论立即评论

11楼坠下,深圳这名15岁中学生奇迹生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宝安区石岩官田西二新村一居民楼发生惊险一幕,一名15岁学生从11层楼高处摔下,砸中地面一辆电动车,虽然全身多处受伤,但奇迹生还。目前,该学生脱离生命危险,转往市二医院治疗。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15日讯 近日,在宝安区石岩官田西二新村一居民楼发生惊险一幕,一名15岁学生从11层楼高处摔下,砸中地面一辆电动车,虽然全身多处受伤,但奇迹生还。目前,该学生脱离生命危险,转往市二医院治疗。

据附近的住户表示,当时他们听到一声巨响,一看发现是一名学生已经从楼上坠落到地面,学生当时满脸是血,浑身多处骨折,戴着的眼镜碎成很多块散落一地,受伤比较严重。“从楼上摔落下来的时候,先是砸中握手楼之间的空调外挂机,再砸中邻居停在巷道内的一辆电动车。幸好这个挡了一下否则没有命了。”有住户说。

据介绍,男孩从楼上摔落下来时,先是砸中握手楼之间的空调外挂机后,再砸中邻居停在巷道内的一辆电动车。记者看到男孩躺着的地方仍旧有不少血迹,被砸中的电动车车头盖子与挡板都别砸烂一大块,目击者说,孩子从11楼楼顶坠落下来的时候正是由于砸中摩托车起了缓冲作用。

从居民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孩子坠落地面后浑身是血,腿部已经变形躺在地上,随着男孩子坠落下来的还有一张晾晒的被子,被砸碎的电动车碎片飞得一地。

事发后,孩子家长和120救护车赶到,将孩子送往石岩人民医院抢救。深圳交警官方微博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据深圳交警通报内容,2月13日下午,宝安交警铁骑巡逻至石岩官田西二新村,发现一小孩不小心从楼上摔下来,严重受伤,救护车正从村巷子里开出。交警蜀黍立即为救护车开道引路,以最快速度将小朋友护送到石岩人民医院就医。

对于孩子坠楼的原因,家长表示孩子是在顶楼散心时不小心从楼上摔落受伤。事发后学校师生代表前往医院看望。据悉,孩子全身多处骨折,伤势较重,经救治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随后转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 李东明 文/图)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