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持续发挥交通治理联勤联动机制 努力实现后方陆域“零违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持续发挥交通治理联勤联动机制 努力实现后方陆域“零违停”

分享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在会上强调,要形成同识、协同配合,把交通治理从阶段性的成果向实现根本性的改观推进,努力实现盐田港后方陆域零违停目标。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浩)2019年春节前后,盐田街道主动出击,铁腕整治,联合公安、交警、交通执法、行业协会等开展交通治理攻坚战,治理效果显著,盐田港后方陆域颠覆了往年“货柜车围城”的景象,以井然有序、出行顺畅、喜庆祥和的新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实现了辖区主次干道、中心区域、居民小区周边道路基本没有违停现象。

盐田街道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开春督战会

开春后,面对综保区二期围网、明珠道北段红线范围及配套区域促签、搬迁硬任务和明珠道改造、拖车综合服务中心等重大市政工程建设,今年盐田港后方陆域的交通治理任务更加艰巨,时间更加紧迫。对此,盐田街道扬帆起航,坚定再创佳绩的决心,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盐田街道就组织召开了重点工作开春督战会,对2019年盐田街道交通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和督战。

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联勤联动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月14日,盐田街道召集市交通执法大队、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拖车协会、物流协会、堆场协会、港运工联会、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盐田街道物流党委等联勤联动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联勤联动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