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男子硬闯南坪快速!危急时刻,铁骑大臂一甩……救了他一命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硬闯南坪快速!危急时刻,铁骑大臂一甩……救了他一命

分享

正常通行的道路上,如果突然蹿出行人,极易引起交通事故。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自2019年春节至今,行人在道路上卧躺或行人进入高、快速路行走的警情比较突发,仅2月14日,深圳交警共接报此类警情近20宗。

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涂胜)正常通行的道路上,如果突然蹿出行人,极易引起交通事故。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自2019年春节至今,行人在道路上卧躺或行人进入高、快速路行走的警情比较突发,仅2月14日,深圳交警共接报此类警情近20宗。


男子硬闯南坪快速 险些酿成惨剧

据深圳交警介绍,2019年2月14日11时43分,深圳交警接报警称,在南坪快速牛咀大桥西往东方向路边上一名男子在行走。接到报警后,深圳交警迅速出击,约10分钟后铁骑队员到达现场。

深圳交警铁骑民警与男子沟通并安抚情绪

经过沟通,民警发现当事人行为异常,多次试图挣脱民警,冲撞过路车辆,民警一直死死拽住男子,保证两人处在安全的地方。在随后的时间内,民警多次与男子沟通,但男子都充耳不闻,一直想要挣脱民警的保护。见劝说无果,民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一手揽过男子的腰,将其抱过护栏,并将该名男子带到护栏外绿化带安全区域。

铁骑民警安抚男子情绪

目前,深圳交警已将该男子平安的移交给属地派出所。

醉酒男子夜躺马路 交警迅速将其劝离

据了解,2019年2月14日凌晨5时22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向西路有人躺在马路上,疑似醉酒。深圳交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首先确认当事人情况,发现一男子趴在路中央护栏边呕吐,全身散发酒气,当民警上前轻拍唤醒时,男子才缓缓起身。现场民警见该路段车流量较大,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劝离。同时,为确保当事人及过往车辆的安全,深圳交警迅速将当事人扶到安全地段,同时联系派出所前往处理,深圳交警在现场等到派出所到达现场后,方交由派出所处理。

对于此类警情,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可在马路上长期逗留,请遵守交通规则在安全区域行走,同时各位司机们夜间行车时,也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关注路面情况专心开车,切勿分神。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