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文明交通劝导,坳下志愿者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明交通劝导,坳下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增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月14日下午,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辖区街边、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朱碧霞)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增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月14日下午,罗湖区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辖区街边、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写有宣传标语的小红旗,有条不紊在辖区路段指引行人过马路,同时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得到了路过市民的配合与支持。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容的重要体现。坳下社区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出行的重视。

 


[责任编辑:彭桂红]